首页  空间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甘肃省第二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校内赛

日期:2022-04-24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0 次
 

423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于在1-104举办了甘肃省第二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兰州文理学院校内赛。

此次校内赛提高了我校学生对区块链技术的认知及运用,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高校区块链人才,参加此次校内赛的共有8个学生团队共32人,比赛通过采取线上答题方式,最终遴选出成绩突出的两组选手进入甘肃省第二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决赛。

 通过校内赛构建区块链人才培养体系,增强了我校学生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掌握与运用,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的进一步形成,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

 

 

                                   招生就业处

                          2022424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