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2020年创业学子进园区活动

日期:2020-11-16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0 次

20201030日星期五,兰州文理学院众创空间的创业团队受甘肃省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邀请,参加了在兰州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举办的创业学子进园区活动,此次参观由我校众创空间负责人漆梦晗老师带队。

此次参观,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孵化器、大市场、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以及扶持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了解了孵化器为入孵企业提供的基础服务、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创业辅导、政策资讯、融资对接和创业培训等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我校创业学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并对讲解员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校创业学子对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的功能、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和开拓了我校创业学子们创新创业的热情。

                                                   拍摄、攥稿:朱大海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