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兰州文理学院甘肃西行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复工情况

日期:2020-03-26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98 次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春节假期按规定顺延。在疫情期间,兰州文理学院甘肃西行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及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通知,公司全体员工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公司及时发布员工自我防护等应对举措。每天有专人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统计排查,做到无人私自外出,均在家自我隔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防控工作部署, 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结合众创空间的实际情况,公司采取员工在家远程办公的方式维持业务的正常开展。制定在家早晚打卡制度,借助移动办公工具,实行外勤打卡,为了提高效率,公司对员工制定每日工作计划,采取节点性汇报。还采取线上连线的形式进行视频会议,做到早会制度、晚报告制度相结合。并在线上开展了一系列的业务培训。对业务贡献突出的员工进行奖励,保障员工的权益、提员工积极性。公司并作出决定,在未接到正式复工通知之前,禁止外地员工私自返回兰州,公司做到在疫情期间整个团队22人无感染,保障了全体员工的生命健康。

甘肃西行影视在疫情特殊的时期,做到全体员工在家远程办公。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疫情的扩散机率。减轻卫生部门的防疫压力。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