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等单位来校 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29   |  来源:   |  浏览:100 次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引导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201911111120宁德北大培文学校甘肃文华旅游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景泰县鑫熙乾源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甘肃北星互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乌苏市第四中学以及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等单位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聘全国应届、历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以面对面的方式,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聘英才,为面临择业和在家待业的毕业生提供一个绝佳的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需求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更适合综合性大学毕业生创新、多元、全面发展的特点,且岗位数相对较多,因而格外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

社会高速发展,竞争愈发激烈,各高校都非常关注大学生就业的问题。这次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等单位在我们校开展招聘会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对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在招聘单位与应聘者的积极配合及我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之下,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