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兰州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9-11-19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02 次


   为了更好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就业压力,1019日,我校联合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安亭广场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兰州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120余家企业来校参会,其中包括兰州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平安惠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百世快递有限公司、西安鸿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地集团兰州新区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博大机械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共为学生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2000多名2020届毕业生到会应聘。

双选会作为毕业季的重要活动,学校给予高度重视。双选会期间,副校长张焱、招生就业处李红梅处长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热情交流,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我校毕业生;张焱副校长还与部分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求职。各学院负责就业的主管领导也来到招聘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接洽,寻求深度合作。来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毕业生,在校生也积极响应,使得本次招聘会更加圆满。公司的招聘人员也对此次招聘会十分满意,赞誉有加,也希望将来能够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的大力支持,不仅组织了大量优秀企业参会,而且甘肃省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亲历亲为,向毕业生宣讲就业政策、推荐精准招聘平台,帮助毕业生进行职业测评,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应聘的大学生能够更好的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就业前景、未来行业竞争压力以及福利待遇问题。更大的进步是同学们带有目标与选择理性应聘,而不是走马观花随意挑选,这使得本次招聘会在保证数量的前提下质量也得以提高。

本次双选会不仅使得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获得就业技巧,也更好的为下一届同学展现的考核,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