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闻与影视专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7-06-06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482 次

 

 

61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名为“新闻与影视专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的学术报告,这场报告是新闻传播学院创新创业活动月之创业明星进校园学术报告中的一场。报告会邀请到了甘肃上元甲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子毅先生为同学们进行报告。新闻传播学院15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刘子毅先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他介绍到上元甲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在省内文化传媒行业中名列前茅,介绍中提及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所涉及的产业,目前的布局及公司所做的文化产业中的探索和已经形成的产业,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目前涉及的文化产品。随后刘子毅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刘子毅也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实际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些故事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精炼的回答。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还很年轻,有许多新点子、新思路,这些优势通过后期的努力定会转化为成功。最后刘子毅董事长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拍照、撰稿:尹俊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