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孵化  创业团队>

匠心科技

日期:2017-05-30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783 次

 

  团队成员:谢凡、叶倩、刘小东、唐芳玲、张转兄、宋利利、高雪原、陈鑫涛

  团队名称:匠心科技

  成立时间:2016年4月

  指导老师:蔺国梁

  团队组成:我们是来自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8位成员组成。

  团队口号: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团队简介:一个个优秀的人才,集聚在一起,成了一群优秀的人,这群优秀的人,做的任何事情都会以团队信念为基础,以事情完美为目标,共同进步。

  主要工作:团队主要以网页制作、网站搭建、unity游戏、全景漫游的制作,目前主要学习HTML、CSS、JavaScript、jQuery、ASP、PHP、JAVA等编程语言以及微信二次开发。

  团队成果:团队自成立以来,不断努力学习,相互促进,荣获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选拔赛优秀奖;“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大赛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现有成品作品如下: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