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孵化  创业团队>

帝果工作室

日期:2017-05-30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026 次

 

 帝果.jpg

 

目 录

一、关于帝果... 1

二、帝果文化建设... 1

(一)帝果logo. 1

(二)帝果口号与精神... 1

(三)帝果网站... 1

(四)微信公众账号建设... 1

三、帝果工作室(Dligo Studio) 2

(一)工作室产生背景... 2

(三)工作室方向规划... 2

 

一、关于帝果

 “帝果”取“帝国”谐音而来。

  听到“帝国”这个词首先给人一种君临天下、气势磅礴,盛气凌人的气势,又似乎给人一种赶赴战场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但似乎这个词又外带了惊悚之感,让人只可远观,故将此和谐化,谐音为“帝果(英文名:Dligo)”,带来一种和谐之美!

  二、帝果文化建设

(一)帝果logo

帝果1.png

 

(二)帝果口号与精神

铭记“用兴趣燃烧的心聆听科技之魅力” 的帝果口号;硬着互联网+时代,发扬“免费+开源+创新”的帝果精神,迎接新时代,更上一层楼!

(三)帝果网站

帝果网(www.dligo.cc或www.dligo.cn)

(四)微信公众账号建设

帝果2.png     

      微信名称:兰州文理小助手 

      微 信 号:luas_hand

 

  

  微信公众号介绍:

本微信公众账号非兰州文理官方微信,并非第三方插件式开发,开发方为帝果工作室网页编辑组成员。本公众号特点是方面学生查询相关信息,可解决未评教人员无法评教问题,现开发的功能有:今日课表查询、在校成绩查询、补考成绩查询,辅助功能有: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普通话考试成绩、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等,未来会逐渐添加一键评教、一键选修课、表白墙、照片墙等功能。

三、帝果工作室(Dligo Studio)

(一)工作室产生背景

帝果工作室定于2016年6月6日成立,工作室以“让兴趣燃烧”为口号,以“免费+开源+创新”为遵旨,培养工作室成员融合、齐心的能力,在兴趣中实践中,达到助梦成长,让成员与工作室间实现共创与共赢的目标。

(三)工作室方向规划

帝果成员互为一体,相辅相成,共建帝果。

  工作室成立特点是冲破传统工作室的理念,从成员自身情况与兴趣点出发,规划专业前进方向,努力营造或成为首个数媒学院创新型、互联网+、创业型、集兴趣爱好培养成长型工作室。

  工作室未来方向为互联网+之路,主打微信运营与网页开发(php网页编程)的同时,培养成员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做到用兴趣激发创业灵感,反之用创新性创业带动兴趣萌生,两者相辅相成,不可相离。

  帝果深信:虽然我们走的很慢,但永远都在励志改变自我,强化帝果的路上!

微信图片_20170530111038.jpg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