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我校在“兰州银行杯”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甘肃赛区)荣获佳绩

日期:2018-01-11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251 次

    

17日“兰州银行杯”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优秀奖3项。

本次大赛自2017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34所高校800多个创业团队报名申请,经过初赛评审、营销实战、进入复赛项目共有203个创业团队,其中我校有6个项目入围复赛,经过激烈比赛,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李军副教授指导的“甘肃大学生曲艺网”项目、美术学院樊华老师指导的“‘金城尕娃系列’文创产品”项目、化工学院杨全录副教授指导的“抑尘剂的制备与应用”项目获得优秀奖,各获得奖金5000元。

复赛晋级环节共决出31支优秀团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中,由我校“雁苑微林”众创空间孵化公司(甘肃艺影文化传媒公司)打造、新闻传播学院孙金华老师指导的“‘红星耀陇原’红色微电影制作片”项目以91.29分的佳绩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获得奖金3万元,并获得最高投资金额为100万元的天使投资辅导意向卡一张。

本届大赛是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规模最大、参与团队和参与学生最多的一次创新创业赛事。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创业就业能力,以创业促进就业,为大学生搭建科技创业实践平台。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雁苑微林”众创空间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并多次组织创业团队进行路演,在路演中根据各项目特点给予针对性辅导。本次大赛我校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是我校团队参与此类赛事的一次突破,也是我校“雁苑微林”众创空间自201712月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后的又一喜事。

                                                                   (撰稿:李�春    摄影:徐乐乐)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