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间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实施情况专项检查

日期:2017-06-06   |  来源:雁苑微林众创空间   |  浏览:1344 次

 

14967154214127225.jpg

14967154219762114.jpg

6月1日下午,受甘肃省教育厅委派,以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引珍教授为组长,西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莫尊理教授为组员的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有关项目实施情况专项检查第一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16年立项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焱教授主持,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创新创业学生团队参加会议。 

张焱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希望通过检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立项项目的有效实施,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李引珍教授代表专家组就此次全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督查的背景、目的、程序和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教务处处长薛怀庆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畅副教授分别就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及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慕课《大学生创业基础》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之后,专家组查阅了项目建设资料、查看了项目建设成果,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2016年立项项目实施的整体情况及创新点,对项目后期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根据专家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加快项目进程,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做好今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立项工作。

 

(撰稿:王静思 摄影:苟文蓉)

最新动态